今天是個大日子喔,和聲其末考,
結果點字機在昨晚使用時突然故障,我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炯!
重點是今天要寫和聲ㄟ,市在開什麼玩笑啦?

早修,先處理打字機吧!老師問我怎麼辦?
我說我待會兒去打電話給老師吧!老師說好,它讓我在8:00去辦公室!
老師原本要我星期一補考,我說和聲,
不過後來又改了,哈!所以囉....喝呵!
一、二堂,國文,第一堂考試,第二堂檢討,
然後上了些台灣通史,就是國文第一課,
第二堂下課,看了看考場,嗯,還沒開呢!
上課,正猶豫著,樂理老師就進來啦!
我們到那兒準備,和聲要用上回組長教的那種方法考,
包括絕對音明也要,一切都要按照組長教的寫就是了啦!
先很快的把和弦性質寫完,然後跳默背,在回過頭來解決和聲,
考完視,我一個人在收光點,薛阿姨跟我說...今天個別課改在104琴防上課!
回到教室就對答案,不過我們的成績要下次才知道了!
午餐吃的普普,午休,模糊間也不知有沒有稅。

第五堂鋼琴不用上,老師說先停課,
導師說會帶我去上加修,天啊!今天根本就沒人在上課啊!
下課,我去川鞋子,老師在跟別的老師講話,
過了幾分鐘,老師就帶我過去,
陸上有獎些事情....不想公佈因為我快要挖洞ㄌ,我ㄉ英文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走路速度好快哦,很快就在快遲到的瞬間到了琴房!利害!
今天有新的和聲作業,雖然很難啦!但我會加油的!
七、八數學,平平,最後是英文,呵呵,
明天是一月的第一週的第五天,期待放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