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厚,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做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在高中,剩一年半,有時真的只想無憂無慮的完成,
但卻發現自己無憂無慮的結果,不是遍體鱗傷,就是不成人行,
假如…能夠有那種不會壓力大的地方能讓我們活著,那該有多好?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這是海輪凱樂寫的,是的!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嗯,那該有多好?
假如生命中能夠出現一個能陪伴我一生的人,那該有多好?
常想向著自己萬一看的見,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真的能看的見,我真的會很開心,
至少比起現在…會好點吧??唉!!一陣哀傷感呵呵!
If,很多的if,但,卻只是心中的一個,微不足道,且渺茫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