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頸,夠了沒?你鬧夠了沒?你不夠不要鬧我,
我,不會再哭,但,我,會失去所有的,
我,不會在校,但,我會失去什麼?
不哭,我忍,不肖,我嚴肅,是這樣,
但,不可能,我,愛哭,又,忍不住笑,
不可以,我如果可以,我死活不讓自己笑,
好累,在鱉啊!笨蛋,你是笨蛋,張雅恩你是個大笨蛋,
你好傻,傻,蠢,蠢,蠢,傻到這種地步,
笨蛋,你真的是笨蛋,是超級無敵大笨蛋,I hate,我恨啊!
我恨這樣的大笨蛋,沒有一點氣質吧?太荒唐了,
夠了,你們真的夠了,我的寒假,快結束吧!笨蛋,張雅恩你,你真的是個幼稚鬼,我,我...算了,
改改個性吧!以後,別人說什麼我都乖乖聽吧!
當個笨蛋也不錯,至少單純至少沒有憂慮吧?
嗯,好吧!隨你去,我要隨風而去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