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鋼琴的瓶頸,真的讓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開始覺得,自己的天份是不適不夠?
看看晏晟、彥豪、方晨,在看看自己吧!
唉!瓶頸,你,你就像佛地模一樣,隨時跟著我,隨時都會爆炸,烹,
小說看太多嗎?其實,也不適啦!
本來期待高中可以更好,結果鋼琴卻這樣...哀唉!
我,我是不是很沒用?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可是詩歌裡又寫,你是唯一,這...
好吧!或許我的用處還沒被發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