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們班有心同學耶,
部落隔高興的對網頁說。
梅神麼啊!
已經不稀奇了《恩位老師都講過了啊!
哦,是這樣嗎?
那我怎麼梅聽到啊↓軮業說 「 你在浴室打掃啦。」 哦,原來是這樣啊!
他明天就來了,
聽說是個boy喔。
黑嘿,是個南的,
這樣男女都一樣多了啊!
同學轉來那天,
他介紹他自己↓我是娛樂網,
我愛娛樂,
其實我較娛樂網站,
但是加一個戰太難聽了,
所以較娛樂網。
好高興喔,
┌物落隔小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