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藝術生活講座課的時候,
我們去藝術中心看高三學長學姊們的模擬考,
不過這一次只有主修,沒有副修,
不過這不適重點,重點式....
對我來說,讓我看呆了的應該試鋼琴和長笛吧!噢還有打擊月!
第一個就來個正和淡下在我心哩,巴哈...古典月,
音階更不用提,腦袋突然一閃,閃過我的音階到底未什麼都不能進步啊?
又閃過,他們都這麼強,我高三的時候可以向他們一樣嗎?
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到底是不適合去主修piano了,而且有點嚴重的懷疑自己的實力,
不適說我不喜歡鋼琴,而是我的瓶頸已經一個學期了確還是一樣....
看了他們的音階和曲子,有些感觸吧!
基本上我只以鋼琴做說明,誰叫我試主修鋼琴?
實在不敢去想像兩年後的自己了!天哪!!
如果還是一樣愛哭的話,會不會像上回大考完回家抱頭痛哭?我說術科大考,
再說那天是我出生的日子,卻這麼多事情讓我忍到了試唱結束我回家關起門來就是一證激烈的狂哭狀態,
實在難以想像,如果102年的時候,是不是會比去年更精采了?
再說我的聽寫也不好,拍子句子老是既不住,
再說今天末烤幫我彈題目的是我很尊敬的聽寫C組的宏老師耶!
回教式之後已經火上眉梢了可是,被眼淚澆熄了,
犯根本吃不下,邑編成一邊滾類,唉!
吃的時候也是,不到一伴我就到掉了!
睡午教的時候也是邊哭,然後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上課了,眼睛也很難睜開,
一次教訓一次乖,我不敢放肆的大哭,
憋在心裡好像也是種不錯的選擇,你說是不是?
從找伴奏開始一連串的事件已經讓我無力應對也無力撐下去,
整個人陷入一種疲乏狀態,但是位了學科末烤我必須硬撐在硬撐,
必須在別人面前裝做我自己似乎沒事的表情,但是傻孩子這樣反而更糟不適嗎?
現在當作沒發生過似乎有點虛假你說是不是?
在我的臉部表情或許有「悶、校,然後就市哭。」
如果怒火加上淚水,那是不是跟關子嶺的「水火同源」一樣了?
弄得我現在眼睛酸的要死,但是我真的已經無力抵抗外在的飾物了!
每天和書堆年在一起當好朋友,但是看一看會突然凡道把書丟旁邊然後再繼續看,
心裡已經沒有我要實行計畫前的那份寧靜,這難道是瓶頸月發嚴重的驅使嗎?我想是的!
想到我的聽寫,想到我的鋼琴,想到這一切的一切,
未爆但似乎又要開報,但是我不感遇騎士什麼時候,
或許是當我嚎啕大哭的時候,但是我已經學聰明,
我知道忍耐比起大哭還要好上千百千萬倍,是嗎?
老師眼中的我,是什麼樣的我?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有人嚴厲指責,我就會哭,
或許哭在我的國中生活也是常見的,但是在現在更常見了!
有時想想瓶頸,睡覺時總是哭不出來,
但是當我真正想哭的時候眼淚就會向全水一樣哇啦啦流出來好多好多,
廳感傷的音樂也是可以讓我哭的期中ㄓㄧ了!
在回頭想想以前,當我手風琴遇上嚴重瓶頸的時候,我也是哭過來的!
後來呢?還不適熬過來了,甚至現在事首席,
但是這些光榮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熬過來了,
那,鋼琴和聽寫呢?或許會跟風琴有這麼一點點的落差吧?
一次一次的逼自己裝堅強,但是,我沒辦法做道,
只能說自己的毅力,真的事等於負一XDDD
最後,希望不要在自責了,
總之這堂課真的收穫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