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曾經在這段日子陪伴我的你們,最近赫然發現,有很多朋友們的鼓勵(encourage)真的很棒,sorry讓我run移下我的英文單字,會不時在中文中加雜英文!請見諒喔!
謝謝可愛的蛋蛋,謝謝你可愛的檢訓,謝謝你短短的鼓勵,謝謝你把我當朋友,謝謝你不因為我是個blind而不理我,
謝謝很多很多老師,雖然術科大考的視弄得大家緊張西西(聲明,我說,緊張兮兮,是我)用的大家非常忙碌,可是你們還是願意幫助我,甚至給我適時的協助,及使必須在十幾天之內努力,但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是吧?
謝謝my best friend,好像很久沒有感性時間樓!其實很多人給我很多的幫助指示太多太多了!期待考完學測之後大家一起水深火熱在主婦修和聽寫樂理上面,呵!高三戊的大家,也謝謝你們,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所以,也謝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