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真不好受
前天晚上,我早早就上床,
原本已經睡著的我,
再十一點多被我弟弟炒醒,
後來,他一直要聽星光邦的歌,
後來,等他睡覺之後,
我就已經沒有了睡意。
一點多的時候,
冷氣就停了,
因為他的定時時間到了,
所以我熱的半死,
好不容易我想說來患吳秀衣服,
結果還是一樣,
最後,我熱的快受不了了,
所以我後來就又開冷氣,
後來我就睡了,
隔天也沒有如期醒來。
我覺得,失眠,真不好受,
哀!只要我弟弟別再炒就好了,
哀!下次一定要好好跟他說才識,
不然啊!我又要「 稅不著較」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