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教會,不過人名鮮少了很多,
因為去林休會,所以囉,少了很多人。

早上道教會就跟惟妮雄,哈哈XDDDDDD一直聊天,
噢噢噢噢噢,今天主日學近敗都是我彈的啦,喝,
近敗完就去樓上聽講,我跟惟妮雄跑去做第一牌聽講到啦,
因為離鋼琴近,他是斯勤,我在樓上陪著一啟等,
今天是爸爸潔,有送禮物優,蛋糕耶,無,好棒的感覺,
我等惟妮彈完勤,我們就醫啟下去。

午餐吃壽司,我、惟妮還有芝云三個人在那狂寮XD,
結果我吃不完,就把晚拿去給我媽,就解決了,去會堂坐著聊天,
等芝云他們回家,我跟惟妮去完鋼琴,哈哈!
結果我們是最後一個回家的,今天超high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