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就像毒品一樣,一碰就會欲罷不能,
藥界很難,他大概屬於一及毒品吧,哈哈哈!見仁見智,
我的話,就是一及了,很難界,哈哈!
我是重聊天讀,幸好不是手機讀,不過也快了,
有的人,因為旁霧很好界,但有的人,對旁霧已經很失望了根本不想藉,
我就是那個,哈哈!不過還是要藉網路,不然,考不上好大學,可是毀在msn上,那也沒關係啦,還九,
有些人太早借了,失去了太多屬於自己的幸福,這較「先苦後甘」,不見的是好,
反之,較作「先甘後苦」,這也沒什麼不好,高一就是要先完,
高二完夠了才要讀書,可是我好像完不夠欸XD,有些人太早結束娛樂嚕!快點醒過來吧!哈哈,西西,
反正,因為高二了,慢慢一點一點的界電腦吧(享的美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