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吃肉造面,
結果媽媽告訴我有神嚜海鮮降的會辣,
結果我就是這種洗獾吃辣的人,
連泡菜我都趕跟白飯一起配上去,
覺得有一種韓國的風味,
我也趕喝麻辣壓雪湯,
就算辣到我快受不了了還是拼命喝,
:就是很堅持很堅持的把他喝光,
然後就會一直辣到我快要發瘋。
今天媽媽先幫我沾一點點,
soso呀!我說,我還要,我又說,
結果我媽幼家了,
完 但,這下子真的快辣風了,
我辣到一直喝water,
後來救ok了,
超級辣的神嚜海鮮的降,辣椒醬,
還甄試不適合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