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2011年悄悄的到來,

但我卻忘了要寫新年新希望,可能是還沒想到吧!

就連線在好像也是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ㄟ,

但我敢說的是,這2011年,是在一個很棒的一天悄悄的開始,

也在新年的第二天洗禮,更得到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禮物「電子聖經」,

小小的十字架裡,卻藏著上帝的話語,真的是超開心的!


2011年,希望自己的主婦修都可以更上一層樓,

雖然鋼琴一直在進步著,但感覺幅度不大,

有時盡力了,得到的只是一場空,

但事,並不代表沒友進步,只是短時間內…並不會這麼明顯吧?

聲樂...很開心能學生月,從國三的恐懼不喜歡到高貳的慢慢喜歡,

哇那真的是經歷各種的痛苦才能得到這種結果,

不過雖然我比較滿意我的聲樂,但今年希望還是能達到老施所要求的,

2011年也希望自己的姓養可以更堅定,希望自己能更幸福的走在耶穌所謂我們安排的道路上,

也希望2011年我能夠比之前更不放棄的面對....我的課業、術科,又或者是人生,

雖然生命中有很多不如易,但事上帝會幫助我們脫困的,

別忘了上帝創造這是界,一定有他的用意,

更希望今年的我...可以比去年更成熟更懂事,更能包容別人,

更能時時為他人找想,更能乖乖聽老施的話,

更能懂得孝順,更能有上帝的樣式,

不過,最重要的是,希望今年我能夠快塊決定我真正的「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