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考試,收穫好多,雖然音階又很「事項」的抽到降G大調,不過任了真的認了!

早上8點集合,集合到大概8:30,副修的去等待,而我和毛毛去廁所換衣服,好難換而且好冷!!!!
換完之後老師要我先穿上外套,免的招良於是...我穿完衣服就拆了暖暖包來,
副修考好快,完了之後主修準備第一市場,我在考場李拼命的搓暖暖包以致於後來我的暖暖包就破了哈哈哈哈!
考試前把外套脫掉,整個好冷,可是手指還算正常,還好梅異樣,
bach還不錯,還好最後沒有錯音,beethoven發展不有點掛點哇哈哈有點小慌張!
發展不我一整個32芬音符亂七八糟斷了好多喔好扯,但還是稱住了,發展不快結束計時器較了於是我,如釋重負的走出去!
初考場等第二市場抽音街,又來了,又降G了!視命中注定要跟他有非常好的關係嗎?
怎麼每次抽音階千就是抽到降G????不懂疑惑家無解!
其初考降G,期末考降G,現在又降G,完全沒有不同的調可以彈,
我和班導狂嘯,評審老師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真的要哭笑不得了!
沒辦法,彈吧!一開始斷掉了重來,無差,至少還算順利的解決了降G大調!
我的chopin聽超九的,不過有點錯音,基本上我想這次的考試會比期末好啦!
講評,老師當場示範,還要我模仿,難以言玉的收穫,真的很棒,
搞到後來講評好像在上大師課喔,哈哈!老師好直率,想講什麼就大方的蔣出來,
而且它還會用很多比喻讓我們理解音樂,他說我們應該多注意音樂性而不要一直直卓於技巧,旋律要唱要有層次感,
講評到了十二點多,主修的同學才全部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受用!
午餐很誇張,吃到辣椒,梅昏過去,好臘,有種天玄地轉的感覺,好恐怖喔!
然後同學說想喝飲料,於是我們幾乎全班都定飲料,我當然也有樓!哈哈!

聲樂,還不錯,前面有點不穩定,到了後面就穩定多了!
考完視,充啊!換衣服,換回來的瞬間,一整個好溫暖,我在105換衣服,伴奏學姊幫我遮住門口,哈哈!
講評,嗯換曲子果然差粉多喔!歌詞不清楚肚子不夠運氣不順嗯嗯我想我會加油!

四點半多放人,帶毛毛回家,陸上寮超多,超happy,哈哈哈!
心得:主修:又降G大調,哭笑不得,
至於我的颱風,還要在多多家由,我會努力,
希望之後的鋼琴課,我們的曲子能修的完,好危險的感覺,
也希望大考時我能夠很穩,我覺得這次的考試真的收穫好多,尤其主修講評,
副修:嗯,我想,照這樣持續練下去,一定會很好的,拼學測囉!
期待Mozart中....Ave Maria就努力練習樓!加油,大家,高三戊的同學,我們要一直一直充,直到考試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