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車比賽的結果終於出爐了,
班倒說我第五名,
算是有替班上增光吧!
我自己也覺得高興,
就算沒有得名,就當作玩玩,
我之前說過,就把他當作一個美好的expenience,
所以不管名次如何,有參加這個比賽,
就是為貳年級增加了一個美麗的紀錄片段,
以後回想起前天,3/19,
我參加動力車比賽,得了第五名,
這是個永難忘懷的片段,永遠都不忘記,
與騎說永遠都不忘記,不如說我永遠不會忘記!哈哈!矛盾,這根本就是「 換句話說」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