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我不想被打倒,
我不想被數學打倒,
雖然真的是挺無趣的,
可是我心裡一直暗存著一種無助感。
亦接觸二之三,
我就對他沒什麼好感,
現在的3-2也還好,
但在學2-3的時候,我哭了,
因為我根本不會作,
也跟死路瞭解這些作法到底有什麼含意,
友誼正我甚至上數學課越來越不專心,
情緒非常不穩定,
就那一正子,
不過現在恢復正常,
但是我現在已經練到自己可以沈沒寡言,
在學校中,除了書,還有什麼東西是我的朋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