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校慶最高潮,園遊會,
我們班賣花枝丸、炸機、薯條還有飲料,
早上我們有去幫忙,雞塊超大包的,cosco的東西果然....右大,又好吃,
我9:40就跑去買我們班的套餐,
這是我吃到的第一樣美食,整個就是好吃,
炸機,整個超好吃的,跟麥當勞一樣讚,甚至更好ㄔㄛ,
薯條,也一樣,花枝丸,也超好吃的,
班導超辛苦的還幫我們炸機快賣東西哈哈哈!
我跟媽咪去seven換錢錢,回來遇到蔡老師根送老師,
這兩天送老師心情特好....從昨天accordion+管樂室內樂的節目後,
跟日本理事長拍完照送組長特別high,校的比平常還happy耶!哈哈!
聽說他今天光顧我們班 2 次,而且我都不再,
國文老師也有來喔,但是,我又不再啦吼XD
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我沒遇到邑緁老師啦....唉!
10點,我們去演出,跳過XD!

從家扶中心回來我就去逛街,買了豆花,學姊好可愛XD
我們坐在第五教學大樓的階梯上,吃了豆花,
之後我手機一直想,原來是我媽咪,因為太吵所以我就很懶的階XD
直到我快走回教室,然後就開始彈琴,
彈到一半,學姐問我有沒有去逛園遊會,
我說有,他說可以幫我買東西,我就請學姐幫我買地瓜球,超感動的啦!
等了一毀兒,學姊回來了,我給了他 20 元,
我說:「哇!怎這麼好」?學姐說ok啦!
哈!我那時真的下一大跳耶!學姊謝謝啦:D:D好開心,
之後,毛毛拿著一個充氣槌子回來,
我看到又請他們幫我買,然後 15元,
所以我今天花禮115元,今天整個high到爆炸,
但我桌上事油膩膩的還沒處里哀XD算了先放假吧週二在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