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體育課,真是快把我累壞了,
不過,似乎也可以衛基測前的緊張心情減緩一些吧!
乎~~~不過,現在還是很緊張的捏!
算了,就把握五月,權交給神了。
話說昨天體育課在玩兩部上籃,
結果我寫體新居然寫錯,血誠3不上籃,
不小的萬一真的出了書寫錯,那麼多丟人呀?是不是?
不過,嗯,我想應該不會放上輸李吧?
好期待出書喔...不小的位什麼耶,
不過,這學期可真的是有淚到了耶XDDDD
我不是說我以前都再打諢,我是說,這學期真的開始有「激烈」的感覺了,
結果全班都有來焦我玩,噢我說102,
聽說原班在上羽球耶!挖!真不賴,我想,
他們也不錯,不過...我有點打不下去了,
下即請等我考完試在接「下」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