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個人晚自習」,是指自己設立類似億捷克的時間唸書,
我設立的結束為5結,
從星期五晚上七點開始,也只維持今天,11/14而已,
因為因應11/17-18日的模擬考,我只能逼迫自己、強迫自己這麼做了。
這樣說來是有效些,但眼睛會爆炸,
住: 眼睛,指我的手,真正的眼睛只是無神的望著那後後的書本作罷,
說也不是這樣,大概只能當一個正常人的眼睛,看著光線,但我現在只能讓手指休息。


現在終於結束了,手指僵硬,有點睏,
公民,終於有進展了,這道讓我開心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逼自己做這件事,
也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做到,
我好驚訝,真的好驚訝喔!哈哈!加油吧!
不要說你做不到,要說你一定做得到,這才是正向的鼓勵自己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