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4,是手風琴克的日子,
週二的時候,我受不暸了好想上課,
於是家教下課後我趕頸call老師,
結果,老師的手機有想沒接,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或許老師還沒回來吧!正當我在想這問題時我也暫時決定放棄打電話行動了。
星期三晚上,想說再打一次吧!
不過這回我先打去校長家問老師回國了沒,
校長說老師回來了,而且知道是我打趣的孩挺開心的.....
大概講了兩、三分鐘吧我沒計算,我就趕快call老師,這次他接電話了XD
約好了時間,剩下的就是期待上課了乎哈哈!
今天,家教上到快十二點辦,好感,
匆匆忙忙收拾關機換衣服,方晨他們就差不多到了,
在路上我鞭笞海苔犯捲邊聊,整個一路上就有點開始high了,
到了校長家,老師拿一個超酷的東西給我們看,
哇!是一個盒子,手風琴的喔!很像風相,
兩邊有神子手可以弄進去,就整個很像手風琴,
不過盒子裡裝的適巧顆粒,好high喔,哈哈!
我顧不得午餐才吃到一鉡,不管啦!巧顆粒先吞下肚在說!
瑞士巧顆粒,超棒的!整個好興奮!
老師還問我說根加拿大的有什麼不同?
天!我吃都沒吃,發給全班自己卻不吃了我!
送給老師自己連吃都還沒吃耶!好恐怖,
不過謝謝全班這麼捧場,說真的我覺得那家店還蠻不錯的,
裡面好像還賣異種巧顆粒包著蘋果的,罵個好像不能帶回來,
不過我說真的,yummy,超好吃,
好啦離題了,總之我覺得那盒子很稀影我,還有裡面的食物。
方晨上課時我在樓下被普,因為有些普惠錯亂,
被完之後,我開始聽處記取,邑邊聽,邑邊興奮,
而方晨媽媽在玩拼圖,就在找東西的時候,看到老師做電梯下來了,
於是我就盡速關機,然後跟著老師上樓,
老師問我:「你還在穿短袖啊?老師已經換寄了。」還讓我看它的長袖呢!
我說:「我們學校下週要換季。」其實有點達飛所問耶!
上樓後,老師放了一捲示範帶,
是方晨在戀的曲子,不過是示範帶啦!
我還聽到Bach french suite no.6 gigue,有點嚇到,
原來這首還能用手風琴呈現,庫耶!巴哈的曲子呢!
方晨那首曲子蠻可愛的,聽說是兒歌喲!
我那手就相反,有點像是馬戲團的感覺,
聽說兩把吉他是經典的曲子,喝,好酷,
不過整體看起來真的有夠難的,嚇到,
老師還問說:「瑤族跟這首誰比較難?」
我二話不說:「這首。」哈哈!
不過最後結束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等我練起來並且老師修改完後再錄吧!每次都說要錄都沒路,梅姓用!自嘲中,
等我上完課整個人都要攤了,第一次覺得啦一首歌這麼類,哈!
我還問老師說:「老師,蔚什麼你會讓我練這首呢?」
老師回答:「因為這是金典的曲子,我覺得很好聽!」
宗儒來了後,我們開始排合奏,
但是在他來之前我一直不知在high什麼,嚇到,
我還問老師說:「要怎麼致福我?」
方晨就說:「我可以放一首歌致福你。」
結果根本沒放,我照要一直神經,直到背起琴來,
聊天還有效到忘了悲琴,還是老師說:「雅恩可以背擒了。」我才回過神來,
鼓聲若想,我被老師唸了一下,
「你這樣不像在主旋律,很像在伴奏。」之類的,
自己有點挫折,以前那有俐的我,在哪裡?
我是首席,竟然拉成這樣,唉!老師、團員,對不起:(
不過淚光閃閃,配上宗儒的笛子,我不得不承認,超棒的啦!
最後跟蹤如佩伴奏,我守勢冰的一堆因彈院錯還一直偷笑,
旁邊的人看到也一直笑,笑到差點彈不下去,不過好險,
老師說我們配的不錯,咍咍!特別講真的很棒了耶!
我們都努力過了,宗儒,做的好,加油啊!
今天有點字high,哈哈!受不暸,
不過,我好愛你,風琴,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