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音樂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不是從很小的時候,他就和我有很密切的關係,
小時候,我討厭錄音帶,甚至變成畏懼,
小時候,我討厭彈勤,甚至媽媽一叫我做到勤前我就開始哭,
所以小學低年級我就沒有在上鋼琴了,但有自己在玩在戀,
六年級開學前我想開了,我要學音樂,
於是就開始學鋼琴,國中時決定考音樂班,
國三那年,我開始密集準備考試的事,
進了高中,開始覺得原來大家都這麼厲害,
所以我要更努力囉!堅持音樂這條路,是我的選擇,
不管多艱辛,加油,還要顧團,雖然辛苦,但是直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