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是聲樂,真的要成真了....帥。
今天去校長家上課,
想說培方晨上去上老師的客,
不過......我卻被校長劉在樓下,
我還以為我怎嚜了呢?嚇死了,
原本真的準備就要跟著他們坐電梯了呢!哈哈!
之後,就被帶回去做好,
校長說有一個老師願意義務交我們聲樂,
天哪!這對我這準備要選復修的小朋友來說,可是一件大事呢!
至於大學,如果小提琴戀的好就去,練不好就繼續走唱歌之路吧!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聲樂的聲音,覺得很艱,
尤其是女高音,我不太喜歡刺耳的女高音,
所以,真不知以後會是怎樣的一個聲樂生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