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奏明曲
這首貝多芬所做的「月光奏明曲」,我想他是一手悲傷的音樂,
因為他聽起來有些悽涼,剛好府何我現在的感受,
心很空虛,很悽涼,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想嚎啕大哭,
今天國文老師還問我:「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你校呢?」
我看了看老師,搶言微笑了一下,然後就又回到原本的沒落失望了!
差異點就想哭,但是,算了!就這樣機在體內吧!
哈哈好好笑,覺得自己只會裝堅強耶!哈哈!
好啦!重點是月光奏明曲啦!快樂億點,小孩,
今天都太音域了,好奇怪的自己,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