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在中心堂,
聽說1500個位子全滿耶!還一堆人進步來,好驚訝,
但是也謝卸觀眾們的捧場,您的蒞臨就是我們最開心的是。

早修,家煉,我一道,救被抽spring song的歌詞XD!
第一堂數學,老施只上一題就讓我們自習,
第二堂國防,是補校的教官代課,
三、四堂音樂期使,組長請假,其實,他在中心堂啦!
所以今天是邑緁老施代課,我們第四堂就開始換裝、化妝。
中午,吃不多,午休,大家化妝,我睡著了!窘!

1:15,我們在穿堂集合,搭了大概十分鐘的車,就到中心堂囉!
我們出發前,先在穿堂發了工作證才上路,
到了中心堂,組長交代事情,我們就下到後台,
那旋轉樓梯真是有夠「好」走,是不是…到反法,請自行猜測!
放完東西、上完廁所,我們到觀眾席休息,看表演藝術科的學生採排,
等他們差不多快採排結束,聲樂室內月就到前聽發生練習,
我們採排完後就回舞台坐著等待,五點多我們到公園吃便當,
今天還是吃車頭便當,神奇的是我把整個便當都吞個精光,除了盒子、筷子和象皮金外,
吃完便當,我們又回到舞台,然後又去觀眾席,
我稅著了,超累,大家也都稅導,都累了!
晚上的演出,讓我特別感動,雖然快樂木場有點....
但還是未今天的演出感到開心,真的很謝謝大家啦!
然後我總算嚐到有疑的滋味,這種由儀式不准在丟了,
上星期的是就隨風而是吧!過去就算了,學著忘記一切優凡。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