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還好沒遲到,沒超過時間,
45分左右,資源班老師就來了,
我們今天去資源班教室第四間考試,哈!
稿很久才開始考數學,都在猜,oh!is very hard for me!
唉!陣亡了陣亡了,口XDDDD
第二節考設會,感謝你啊!我好順利,
不過因為那討厭的紳李奇,超累的,迥,一直婚睡。
最後考作文,好樣的,很難寫欸,天啊!生活中的驚喜,很煩耶!對我而言需要好好思考啦口,快下克才寫標完。
之後,跟資源班老師在那弄比電的限,拆線,
有螺絲還拆不開,最後就乾脆別拆了直接把顯示器腮到套子裡。
中午吃飯吃到快耿到,哈!hungry咩!
午休超累的,睡到最後大家蠻炒的,就醒了,也快打中了說。
之後就去那個抽離克,無言,頭腦快報開,一直被,一直被,早上,一直考,下午,一直被,口。
第七結,檢討模考數卷,都玩蛋,可惡,機側怎麼辦咩?可惡。
國文,檢討模考國卷,超粗心,應該說我那天很婚吧!
可惡,模考,看能不能拿個110 以上,就還不錯了我,不想管了,放棄啦!凡ㄟ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