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放假耶!四天,好帥。
畢旅,沒趣,我們班有五個沒次玩,
不知道好不好玩,之前大家一直在抱怨,很無聊,
真不知道,他們去了好不好完?哈!好玩要告訴我喲!
總之,明、後、大後、大大後天放假,
練琴時間瞬間控了一大堆出來,哈!開心耶!
噢,orz,還要念書,段考啊!可惡,討厭,模擬考玩又要考,想把我們烤焦噢?也不要這瀁嘿,過分的,可惡。
orz two,珠算作業,昏倒,一堆沒寫,要命啊我,早先不寫拖到明天,氣耶!
明、後天要拼,要拼,要拼,
拼到整個頭腦裂開為止(擬再說什麼傻話啊?無聊耶你)
ps:以後(括號)呢自,純屬自言自語,無須理會,卸卸。
國三的我,堅持很多事,是個頑固的女人,
搞到現在,類的人還是me我自己啦!哈!
重點是,明、後天放假,
星期六、日也放假,開心,開心,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