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2結,我們要拍團體照,
可是地理老師說:「你們先寫考卷,快到了我在教你們」。
所以我們班也只能乖乖寫考卷了,
不過亦悔ㄦ之後,
老師就說: 「現在輪到8搬了,你們要不要整理一下」?
我們班就開始鬧哄哄的,之後班長就把我們全部整隊到總務處後面集合,
快到的時候,看到班導,他就開始指揮交通XDDD
然後我跟同學就走到某個地方,不知是哪忘了,集合排隊,
某些人就去請任課老師過來這邊拍團體照了,
有國文、數學,就是斑導、公民、歷史、地理、理化、英文,還有以前的英文老師、美術and童軍,
音樂不拍,體育有事,喝,看到以前的英文老師,老實說我有個衝動想去叫他,
可是因為不知怎嚜啟口,還有我正在悶,所以就把衝動網心裡放了!
下次看到他,我一定要把我內心的話告訴她。
我們拍照的時候,攝影師一句話裡面家砸一堆ok,ok,
整班也因為這樣就一直笑,連我也是,哈哈!
拍完大家救回教室繼續寫自己的地理考卷了。



ps:文章到此,1/20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