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上國文老師的教學檔案尋找他要給我的東西,
結果我一直都找部著,晚上睡覺前還有點擔心我找不找的道?
今天早上,我在去教學網站上看了一次,
哇!還是沒有耶?我心想怎麼辦?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國文老師,打他的手機,
天哪!他抄厲害的,哈哈!
我只是說:「請問市淑玲老師嗎?」
他就說:「是,你是雅恩對不對?」我連忙回答:「是」,
更好玩的事,他竟然知道我要問他什麼耶.....cool,
原來她忘記把東西放上去了,哈哈!
所以等下午在收,不過,老師怎麼這麼強?
一下就知道是我了?這還是個謎耶...
該不會他任的出聲音?哇!這...星期一來問問吧!我一定要知道答案,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