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太好了
真的是太好了,我通過了國際鋼琴大賽的出賽耶!
出賽事要錄MV,在由老師寄到日本,
昨天,星期四,我媽接到了老師的電話,
我目不轉睛的站在媽媽房間門口偷聽,
也不管段考功課還沒付息完,就因為好奇,
只聽到我媽媽開心的說:「真的喔...?」之類的話,
我開始下意識的響了,會不會是我進了什麼比賽?
而且我也預感到方晨四屋也進了這場激烈比賽,
掛下電話後,我急急問媽媽是怎嚜回事?
媽媽高興的告訴我:「你跟方晨進了日本的比賽。」
我高興的幼教又跳,拼命喊「yes.」果然進了,
所以啦!方晨,可不要再幫自己洩氣了,好嗎?
我說過,好朋友要互相幫助啊!怎嚜自己謝啟氣來了?
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幫助你,
還有你可以求上帝,不要自己洩氣,可以嗎?
希望你可以走出痛苦的時光,我也是這樣走出來的,
對了,我扯到哪去啦?真會瞎扯XDDDDD
不過還是要說,我會努力努力在努力,
高興到昨天整個很好睡,也不知道是位什麼?
要不平常睡到12點多的時候都會突然醒過來,
然後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這...
這件事才一直很苦惱,昨天就很好睡,
不過明天要比鋼琴,還是早點休息吧!
10月要飛到日本比3天的賽耶!
哇我真的事...一言難盡了...哈哈!
才聽理化老師說日本人哪裡好哪裡棒而已,
10月我就可以見識到了,真是期待期待期待啊!
哇!It's so cool,haha!!!I'm happy now,
我想,老師和校長他們應該會更開心,
因為,自己的兩個學生就快要出國比賽了,
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哈哈!加油加油啊!
不管有沒有得名,總之,出國了是我的一大夢想,
只要實現這個,不管有沒有得到大賞也無所謂,
反正,我就盡力彈我的鋼琴,衝刺了衝刺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