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家用言語來商人,我真的情願打也不要適用說的,
言語比打還可怕,言語比打更能讓人心遂,
我知道我有時常用言語商人,尤其是跟媽媽吵架,
但最近當他在罵我的時候,我不都安安靜靜,我已經不想再有衝突了,
我到底要道歉幾次你才會真正的原諒?我已經痛定思痛了難道你還藥怎樣?
人都有犯錯,我們不是上帝我們不是耶穌,
但是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做錯什麼請你說出口,不要到最後用言語統我,
我已經不生氣了因為我相信媽媽還是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