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圓滿劇場聽波哥雷底期的音樂會,
起先我猶豫不決,但後來還是去了,
主修鋼琴的人,對鋼琴要有更深的認識,不是嗎?

下午五點快半的時候,我就出門了,
先去毛毛那兒在他,然後去買麥當勞,
外面下著雨,我們很艱難的走道看台,
之後又很艱難的換上與一,整個在慌亂中,
連DM都整個師路路的,好可惜喔!
我們選定位子,就開始吃,起先是我先幫忙撐傘,毛毛吃,
後來就整個亂了,到最後毛毛的媽媽和妹妹也來了,大家超開心的,
我跟她妹妹基本上之前就用即時聊過,所以見面不覺得有多害羞,
三個女孩坐在一起,開心的哩!

上半場波哥雷底期出場,傻眼,他竟穿拖鞋出場...有個性XD,跟顧爾德一樣的有個性,哈哈!
夜曲聽到想睡覺,果然我跟柔情似水的曲子有點「無緣」了,是怎樣?
下半場跟國台蕉,第一手勢威爾蒂,暫,
第二首就是協奏曲,跟波哥雷抵其,
聽完之後,驚險的「路吃季」才要開始。

我們走錯路,我媽打了兩三通電話,最後一通我實在有點恐懼不敢接,
我、毛毛、他妹妹還有毛毛的媽媽全迷了路,因為我們要找的地方是一樣的,
我超緊張的跟著毛毛走,一個視障,三個路吃,就這樣找路,
後來,上帝保佑,總算找到路了,真快嚇死我,
回到家,累死了,但是,波哥雷抵其,我該項你看其了,
你的處建渣的很深,不費九牛二虎之力,音樂性大小聲很明顯,
我是不是賅加倍努力了?
最後,希望,活動申請表,可以趕快,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