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到新天地演出,
因為同濟會是贊助我們6/27音樂會的團體,
所以要先去讓他們看......哈哈!
我很慢才到,因為我白在校長家錄影,
俐瑾老師也好辛苦,都沒休息呢.....
等我拍完又要教宣裕,我真的很佩服他...
老師,辛苦了....鋼琴老師也是呢!
因為他要幫我們拍,拍不好又得崇來,所以都很辛苦。
我是最後一個拍的,有點快虛脫,
結果拍完後校長打來催我們趕快去新天地...哈!
唉!只能先送我地回家,他居然不跟我們去......orz
到了新天地,方晨爸爸來帶我上去,我媽去停車,
結果裡面在開會,害我們感的要死要活的結果還沒表演噢....
切入主題,我覺得鬥牛士有點累,
我是bass下午陪1-2-3不練了很久,有點虛脫無力,
晚上有點惡扁,但吃的我也不知算不算多呢!
反正...今天真快累蝦仁了,
下午拍DVD,就整個有貝類道,
話說我的穆民拉的嚮彥晟的FU,有點驚訝,
我一定咬有自己的Fu這樣才是張雅恩吧....
老師我一定要...找回我...自己的 感 決,
把那黑影忘了,來創一個張雅恩版的穆民之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