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常常處於緊張狀太,
因為明天,救是明天,
就要參加鋼琴比賽了,
最近我常睡不好,
晚上雖然睡著了,
但會連連起床好多次,
早時清晨五點,晚時六點半多,
更誇張的事凌晨兩、三點醒過來,
取而代之的事緊張與害怕,
我不能想向比賽後沒有德講,
我心情會如何?
會崩潰嗎?我完全不知到,
但往好處想,至少不用在苦練了,
可是我終究希望幫鋼琴老師爭地榮譽啊!
我從來沒有一路參加這麼多的比賽呢!
我想,驗晟這一路走來一定也歷經許多酸甜苦辣吧?
所以我一定要以他為學習的典範,
作為我日後加油打氣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