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問自己,位什麼我是女孩兒不是男孩?
位什麼上帝要把我創造成一個女孩,而不是一個男孩?
當女孩有利有弊,當然做個男孩也有優缺,
女孩在大家眼裡就是細心,而難還是帥氣,
女孩的缺點是愛哭,我最恨....這還則很堅強,我想我最討厭的就是,我愛哭,
其實有時候我想當男生,因為很多原因,
我不太想要一直有心事,因為我覺得很傷身,也很傷神,也很傷心靈吧?
到底上地位什麼把我造成一個girl,值得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