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知道,彈鋼琴真的事要有很多的耐心,
不只彈,教的時候也要具備100分的耐心與用心,
不小的這一點我做不做得到?或許能,又或許不能。
今天晚上練舒伯特即興曲,好想抓狂,
有些和弦一直練不好,就覺得很挫折,就在那兒好生氣,
彈不好就覺得很討厭,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我也很不解啊!
這是我第一次彈琴彈到想發火抓狂的一次,
移往我很少有這踵舉動,可今天竟然發生了,
還是因為...頭昏腦脹,所以很煩,連帶也彈不好呢?
誰小的,就要錄影了,現在談不好要欠揍了,
噢噢噢噢張雅恩你怎麼了?怎麼變瘋了?不是音樂人嗎?
我好像覺得最近心情起伏不定,亦悔ㄦ樊亦悔ㄦ還可以,視怎樣?
又要搞一堆,又英文英文的,凡死人了,
一堆人叫我學英文學英文學英文,藩都快煩死了,
可不可以讓我清近一點...吼!我恨英文可不可以?氣,
不過好像跟英文沒關係,應該是最近真的煩到了吧?
算啦!總之明早最後衝刺,在不練好我就要撞斃了,應該說面壁思過,
思過嗎?思我這笨蛋怎麼這麼笨,沒練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