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我媽叫我,睡覺前要關燈,
結果出去用個東西回來就倒了睡著了忘了,
隔天昏昏的醒,我媽競問婐有沒關燈?
我想想好像有又好像沒,最後說媒,
啊!我開了一整個半夜,天啊!嚇人,
才想到,我的勢力,差了好多,比起以前,
季的去世功能評估的時候醫生說的話就有些...驚了,
水晶體...左眼比右眼插,位什麼?我的左眼,是勢力的來源ㄓㄧ耶!
我從小靠著左眼生活到今天,竟然左眼比右眼嚴重,
暑假要排個時間回台北去看眼睛,可以的話,就要...俄!
希望是俐不要一直惡化下去,高中我更需要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