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們的團要再中心堂演出ㄌ,第一次再台中市的音樂廳演出呢!
移往都跑台中縣、花蓮,不然就市台北啦高雄啦之類的,
很少很少,有機會在台中市,這麼近的地方,尤其視音樂廳演出,
這算是一件新鮮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演出吧?
季的在花蓮那場回憶不是說很好,因為拉的不好被我媽罵,
整個情緒失控就跟她炒,吵到最後竟然就....哭ㄌ...多慘的結局啊?
視啊!是挺慘的,不過,或許這也給我一個教訓了吧?
看著陷在於月在音樂哩,婐該替自己感到開心囉!
總而言之,明天下午要再中心唐先錄一場音樂會,
晚上有40分鐘的客串演出,
這對我來說雖是小事,但是剛勤練不好就是大事,
瘋了我,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順利,感謝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