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4,我去參加十坦巴哈全國音樂大賽全國複賽,
早上8:50,我們就開始進行了激烈的賽程,
我是第4個彈的,要說緊張嗎?其實也soso耶!
已經慢慢的靶比賽看的比較淡,不是說不在乎,視沒有像以前那樣緊張了,
鋼琴不好談,很硬,處鑑不好....ㄚ我是又在幹麻了?
算了,但真的不是很好彈...喝喝,不過那首曲子月彈月有感覺了耶...ya,
舒伯特我愛你XDDDD你做的曲子都超好聽超抒情,我喜歡,哈哈哈!
不過老師也超厲害...他預估的時間剛好,哈!我還擔心彈不好呢..哈哈!
大概到地3變奏高音的那段快玩了後就按鈴,整個很驚險這樣...
還有我超感動的,方晨一早就來幫我加油,果然是好朋友,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而且它還比我先到,哇!我看到她開心的不得了呢!
所以後來我決定也留下來幫他加油打氣了,誰叫他也這麼做了,對吧?
好朋友啊!就是這樣,哈!我已經難以言喻了....喝!
國三組有11個,全部入圍,天啊!真搞不懂他們的標準是怎麼定的...
我還以為他會取前三名咧!不好玩啦這樣....真的不好玩啦!
啊!...真的不好玩,不過方晨真的彈的超好超好的,
等他彈完我們就準備回家,方晨他們跟我去斑他的秦到他爸爸車上,
我們最後還握手,我說出會場前,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入圍了,但希望方晨也入圍喔,加油,
等你的好消息喔,我永遠永遠支持你。因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