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的以前,練琴都很懶,
上崗勤課,都要...當天戀XD害羞,
現在,想練就跑去練了,管它是哪一天。
以前,我拉琴都很小聲,非常自卑XD
小道...很恐怖,然後我就會...自暴自棄,
友誼次,被罵,就在那哭,現在覺得我很白痴,
老師位我好我哭個投0.0,真的很os....
然後,有次花蓮表演,拉不好談不好,就跟我媽炒,
吵到,哭,還被揍的樣子,沒到奏啦,被K,我真忘了啦!忘了也好XD
反正那時我只有下定一個決心,我,永永遠遠也不表演,也沒這麼誇張啦說真的,
後來就,可能慢慢走出陰霾吧我想...
現在,談勤,很猛,
比賽也一直聲聲聲,往上升,往前衝,
現在很開心,愛上鋼琴了...但以後是否轉修,我還在考慮終,
聲樂,鋼琴,唉!我愛的是哪一樣?或許室...未知。
現在拉琴,一職再衝,不知味合就衝再前面,
好像龜兔賽跑,跑在最前,等一下懶惰究變最後一名ㄚXD
阿...這只是比喻,比喻,比 育,我才不要當兔子咧XDDDD等一下貪婪便最後。
總之,現在我進步了,
所以以後要加油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