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上要有這麼多的考試來壓榨學生?為什麼偏偏要以考試來設定和侷限一個人的程度?

hate,我真的越想越想問,這種教育到底對我們是好事壞?好,或許我承認我不愛唸書,愛完,那又怎麼樣?
好吧!主題:金添數學家教,哈!我的堵住,沒被好,扣網路時間,哇咧,
有教過的下次望15分鐘,要遇襲的旺季30分鐘,堵住好大喔,
天哪我的堵住,討厭,這是我的弱點,該死的網路....害死我,
重點是,還是怪妳,學測,oh my god!我美好的日子就這樣毀於一旦,
無言,我真的無言,千錯萬錯就是你的錯,不用怪誰,我恨妳,恨妳,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