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目標會不會太大了...音雄波蘭舞曲可是報南的曲子耶!
可是他真的很好聽,一直想把它當無名的背景音樂,
但是放到空間上卻聽不暸,覺得有點掃興這樣XD
而且吳明又不一定可以放但將主機裏的音樂,現在聽說有什麼限制的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覺得就整個很帥那手,酷斃,彥晟你超強,
其實那一手我很早就很想練,不過礙於我的能力不足XDDDD所以只能做罷囉!哇哈哈!
但是啊!如果大學可以煉,我會High翻,這首是我期待已久想練的曲子耶說真的,
他的風,他的滑音,整個形勢,就是庫、帥,
有塊有慢也有大聲也有小聲這踵曲風我超love,我一定要學這首喔!加油。
p.s.其實我有很多首想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