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仁商了別人的心,那要怎麼復原他?
啷了他,等於刺破了,血流無止盡,很誇張式沒錯,
但是我要說的事,你傷了他,很難復原他的痛,
看不見是我的痛沒有錯,但,我不要有人拿這個來次我,
常常會有人不經意的說:「因為你看不到啊!」
完了,他一說,我累留無止,在此不便說是誰,
謝謝他,將我的痛說了,但這是一句不經意的、會刺痛人心的話,
我原諒了他,但,我卻不原諒自己,因為,我確實很不想看見,
一切的傷疤及姜育何,但,不要再有第二次,讓我的商,重新復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