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也就是所謂的下星期,個人課老師應該會出來才對...我猜的,
我的心情,算是緊張,也不知道以後的老師人怎麼樣....教法和個性,
重新適應起來,我突然覺得有點給他可怕,
想想,萬一是很兇的那種形,那我怎麼辦啊?....又再亂想,真無言,
希望是跟鋼琴老師一樣open+nice的人,拜託,我可不想被轟出勤房外,啊!開玩笑的啦!不可能,除非有魔法,
然後,聲樂也視,超緊張的我....afrid鐘,
石化,只希望是個跟我很合的老師,拜託,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