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最近有種無形的壓力,好討厭,
早熟的人...就是有這種壓力嗎?還是?我想太多?
個性我覺得,個性也是關鍵唉!
我從小個性比較想太多,國中更嚴重,
現在...別提了現在更嚴重,
有時候很愛自己的個性,但有時卻覺得很討厭,
有的人可以不用想太多,也可以安然的過日子,
但是我的性格很感性,所以可能也影響音樂性了,
鋼琴老師*2都說過,比賽時也證實,
手風琴老師也這麼認為,但他說我早熟因為我從小在一般學校長大,
環境的因素促使我早熟,這我可以了解,
在一般學校裡的孩子都會比較早熟嗎?....I don't know?
但是,老師就是這麼說了,可是我想不透我哪一點早熟?
但中於是想透了,或許我比我們團的孩子早熟,
可是,早熟又有什麼優缺點呢?
優點可能是...唉!我也不會說,
孩子啊!你要這樣繼續憂鬱多久?
夠了嗎?真的夠了沒有?唉!
我的無形壓力陪伴我上了高中,也陪伴我度過這樣的時光,
到底,這種煩心的壓力還有多久?多遠?多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