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團演
今天去團演,4小團團演,
因為其他4人沒來,所以我就把它叫做「4小團團演」嚕。
興奮的坐著宗儒爸爸的車求網表演場地,
一路上我、宗儒和方晨有說有笑的聊著天,
很快的,就到了表演的場地。
主題是表演,可是我覺得我今天實在沒有帶好團員們,
自己拉錯,團員們也跟著...就...,
流浪到淡水我還弄到整個手痠報沒力氣,
但是我覺得挺好玩的,哈哈!
我跟方晨根本就沒練過,但是拉出來就是很順利,
只是左手偶而卡住,一直狂留守汗是怎樣啦?
汗線不正常還是怎樣了我?可怕耶!
接著讀奏,宗儒拉的超好的,
非你莫屬,真的好好聽,有FU,讚
!億騏有點卡卡的,但整體上算還OK,
方晨的漂浮馬奇朵,嗯,有點平平ㄉ但是我第一次聽見耶!真好玩哈哈!
輪到我,我真是想K兩下自己的腦袋,
你今天是哪根神經不對了張雅嗯啦你?
拉納什麼樣子啊你?你是帶頭的擬稿什麼鬼啊?氣炸了,
合奏也一樣,噢你這團長是怎樣欠揍啊張雅嗯?
民謠一直拉錯,你怎樣了?都忘光了嗎?
鬥牛士還算穩,不過你又給我啦錯了可惡,
牛仔很忙,還可以,給你打90吧!
這樣表演下來,我氣自己好粗心,
老師他們放心把團員們讓我帶,
可是演出後卻是這腫樣子,我怎麼辦?
可憐的各位,對不起,
如果我今天有遇襲合奏,就不會有這種事情,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團員們,還有對不起,老師,
我也要對不起自己,沒有做到最好,
也要對不起聽的人,唉!唉!唉!嚴重的自責中,
我實在是很恨自己,位什麼要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但是連一點錯誤都沒有?我未什麼會...孩子,你怎麼了?
位什麼會這樣?孩子?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嗎?
不是這樣的我說,可能是壓力的累積,終於,爆開了,
我不需要什麼,只需要,讓我好好的,享受在音樂與寧靜哩,
早一點,走出壓力的漩渦中,讓我虫回希望與快樂,
雅恩,你是最棒的,我也相信...
老師,或許,我還需要加強,但是,我會努力不族,
雖然不用十全十美,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
因為,我,要求,太高,我要學學晏晟,做到竟擅靜美,
就差異點,一點,一點而已,
我...我會...努力的,加油,
今天,就算是一個,給我警惕的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