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大樓的13樓要裝潢整修,
從好幾天前就開始了,
之前,那位住戶貼了要做到十一月的字條,
天哪!至少也要120添了,
好像是從八月做到濕一月的樣子喔!
後來館理員就把紙撕掉了,
「哪有人做這麼久的?」管理員和主委說,
唉!我也這麼認為啦!
不過他們還有心一點,
他們在電梯牆壁四周為鋪上木頭,以保護電梯,
但那味道還是臭得嚇人,
之前在我們要從地下室坐電梯的小房間哩,
發現工人們要用的木材,
那種木材的味道是會中毒的,
唉!我不知是被中毒還是怎樣,
聞到那木頭的隔天我竟感冒了,連帶喉嚨也沙啞了,
這是一種怪現象吧!
害的校長生日聚餐那天都不曉得要說什麼,好尷尬,
或許是說話說多又搞砸了,唉!天哪!
這好像是兩、三個星期前的事了呢!好精采的那一天喔!8/3校長生日真慘,
沙啞說不出生日快樂也就算了,
還偏偏是那一天,怎樣,欺負我嗎?唉!可憐喔!XDDDD
好啦!現在啊!他們鑽洞聲音會地震,
真是無言到底,
誰叫人家要做裝潢咩!
也不是持續一整天就好,
要不我會被煩死,
睡覺不得安寧,烏烏烏的超炒,
幸好已經夠好了,
這也類似我的鬧鐘,叫我起床,
因為我快變成貪睡蟲了!
問: 這工程要多久才好?多久啦?好臭的味道塊受夠了!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