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追求完美的我,對於課業已經想要放掉一半的夢,
因為厲害的人實在太多,我怎麼緊追也是一場空,
總是對於自己有過高的要求,但最後卻落得一箱子的累,
但這些眼淚榷讓我克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外表看似活潑,但內心卻是有深不見底的大洞等著我去補,
外表看似樂觀,其實心裡卻有好多的疑惑,
但是這些疑惑,或許也解決了,
只剩下那個洞,永遠永遠都是我的痛,
哈哈!押運,不知道要接什麼,所以...
放眼望去,同學們一個個努力著,
而我卻在這裡徬徨著,位什麼,差這麼多?
每晚的失眠業,總讓我翻來覆去睡不著,
每一碗,都是痛苦,
祈求上帝,讓我睡著,
但卻是半夜兩三點,人煙稀少的街道,
沒有喧囂,也沒有吵鬧,
只有馬路的呼吸聲,以及趕夜班的人們,
而我,這徹夜未眠的十六歲少女,
心理再想什麼,無人知道,
只覺得自己,好無助。好無助。
倦了,想讓新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