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去公學設,看一台鋼琴,因為我得換琴了,
我家這台鋼琴,或許已經過歲月的摧殘,音越來越容易走,壞的也越來越平凡,
後來與父母商量,決定換一台新中古鋼琴,
於是與陳老師約好,我們兩點半餘陜西電工學社等。

老師與店長先帶我去看一台三行琴,四年而已,哈!音色很棒,
後來聽說是正電有一台類似演奏琴的直立是鋼琴,三個踏板與演奏琴一摩一樣,
於是我跟老師做一台,我媽跟店長一台車子,我們就去市政電了,
我在車上與老師寮很多,真的很開心,
到了那兒,看了兩台,決定買某台鋼琴,音色很好,
鋼琴是我選的,而且,真的,音色好棒,
買了一台不錯的鋼琴,謝謝老師還專程陪我來看鋼琴,真的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