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8/30就這樣剩下三天就要到了....怎麼這麼快呢?
暑假都還沒過的痛快(其實也無法再痛快了)QQ,沒了也好,一切都快速過去吧!
這就是台灣的「高三學生」對不對?奇怪了,為什麼會這樣?
我為什麼會月寫月想批評一下教育的問題?我又不是什麼新知識份子...我不事民國前期的人啊!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批評一下...
這兩個星期給晚玉老師代課很開心,我一直不會的移調樂器,今天,我會了.....
上星期老師有大概跟我敘述,這星期我因為還是...物煞煞,於是,我又請老師告訴我一次,這次他考了我一題,忘了題目,我算出來了!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給晚玉老師上課?我想,也沒有機會了吧?:(
緣分就是如此殘忍,對不對?時間也是一樣,在我生命中很多很棒的東西,到最後都會流走,對不對?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對不對?這…我要否定,並不事不事不事,
然而現在我心理又再想什麼?對,我在狂風暴雨,誰要拉我一把?誰要因為一個人的拖延而毀了自己?並不事說別人拖延什麼,而是我自己!me!me!me!
I'm crazy....I'm crazy...受不了的討厭爛情緒,
我好想換個頭腦換個時空換個環境換個背景換個身份換個心情換個年齡換個角度換個不一樣的生命...
如此crazy的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忍不住了對不起,如果看了太angry,請,不要看,免得讓你們想沖倒我家來…扁人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