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藝術講座克,我們在欣賞一部超好笑影片,
不過因為我忘記較什麼明子了,只記得內容,
好像是說一個發明電梯的發明家從十九世紀到現代交女友吧!忘了,
反正好像有一點根貴族有關,當時術科導師有跟我們解釋,不過我現在只記得貴族哈哈!
然後,我邊看邊無聊的時候,我同學突然跟我說董事長來了,
先前老師請人關燈的時候,我就有點嚇一跳,
一聽同學說,我整個震驚為做,哈哈!
重點是,董事長提到了忙生,我整個心跳超快的,
他最後要我們兩個好好努力,當場我下定決心不讓新民的老師失望,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整個人有點變了,
今天,因為宋組長要開會,所以加修他請假了,
收到了釣捕克丹,坐在座位上,看著地球科學,
還有,數學課,本來沒啥興趣,今天便的好不一樣,
真的只是因為,董事長小小的一句話呢!
嗯,努力吧!我,一定要考上台北的學校。北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