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感冒終於要痊癒啦!明天可以放心去演出簍!
今天過的還不錯,我的nb終於回來了但沒有光點害我好失望,
可能是學校忘記跟但大說了吧在努力簍哈哈!

早上我在感歷史考卷,大家去防鄭演習,
第一、二堂弟哩,在上第三張的樣子吧!
第三堂英文,把L4的Reading結束,很白吃的預言故事說XD!
然後在上文法,再上一點點L5單字,
早修的十奏,班導拿著一個箱子給我,
說是我修好的比電,但是我就是拆不開箱子,
後來英文課總算拆了,但看了一下,我好像忘了怎麼接回去,所以作罷,
結果以為會有光點的說XD!好啦好啦沒差XD!
第一堂下課我去處理祈出考主婦修衝堂的事情,
當我準備要去音半找蕭老師登記琴防十,發現他在走廊上,
然後我跟他說了衝堂的是,老師請我去找邑緁老師,於是我們一起勁音半去了,
邑緁老師問我聲樂是第幾個?我達最後一個,
他又問我鋼琴是第幾個?我達第四個,
後來老師請我先考鋼琴在考生月,
嗯第四堂體育,游泳我在聽音樂還有鋼琴音黨,
中午還不錯吃,午休又稅著了真開心。

下午五、六堂公民課,老師去度蜜月了所以由歷史老師代課,
我們在看蒼蠅王,好多的感觸一時之間也不太好想因為太晚了,
七、八堂歷史上第13張,耶今天終於把成績都ki好了開心,
最後一堂數學,恩2-3結束簍!對這次段考數學實在很沒感覺,
好啦要好好加油啦不管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